2009-06-21 13:21:37惠兒

到底是誰滴錯~無言

這幾天根本睡不著 每天都需要白色小小半我才能睡著

自從知道你們的事情後 我不知道 心情有點悶

悶是因為~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嗎???是這樣嗎????

說過了幾次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可是~

全部是我的錯嗎??!!我知道你們全家人都恨不的我消失

我也很想從你們的生活中消失 可是~就是有人不肯

我也知道在下個月中之後 你們會依樣畫葫蘆的想要對我不利

事情耍流氓是沒辦法解決的 解鈴還須繫鈴人

是不是該跟當事人好好的看需要怎麼辦呢~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無言 我也不會道歉的

因為 會有這樣事情發生 並不全都是我的錯~

                                             是不是該找當事人一起來談到底是怎樣

我知道妳們會來看我的部落格文章跟照片

我敢po就不怕被看~我很機車對吧 你们一定降樣想

我的照片我為何不能po 從之前第一次發現我就把照片刪了一些掉

可是我之後想了一下 好奇怪 我愛照相 我的照片為何不能po

也站我這裡想看看 這是我願意的嗎??
 
我不會道歉的
 
在之後那段時間 我會幫你們照顧該照顧的人
 
外面的生活不比在家裡照固好好的一切
 
希望~有人會....習慣也好  逃避也好 
 
願大家一切安康~

就降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