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5 00:27:53Katherine

是愛情阿!

於是,時間剛剛好,我開口說了我愛你,
然後萬般羞怯...
畢竟這把年紀了,誰好意思像青春時期噴灑愛情仿若不值錢般。

但總是要說出口的,因為這是真的,
不說出口就不會知道,沒人活該是你腸子裡的蛔蟲,
即便這個人可以對你的裸體視而不見,在你面前放屁還理所當然。
(我想這是真愛,畢竟我比當年的我大了1.3倍。)

從相戀至今未曾分離如此久,明明才17天不是17年,
但是我們的交感神經都開始打架了。
每天一樣的忙碌,空蕩蕩的滋味卻從第一天就開始啃蝕著心,
因為知道過了一天還要倒數19天(然後還一直延期是怎樣老娘要翻桌)
這中間還虛度了八年抗戰紀念日,
說抗戰真不為過,這八年實在發生太多事...

剛剛你在海上搖阿搖的看「海上鋼琴師」
很有感觸的說

--
我就像那男主角,你就像那女孩
但不同的是,我送出了那個禮物且你也收到了
跨出了那一步,人生也因此而不同。
--

我愣了10秒,先是懷疑應該是醉了?接著懷疑這是哪招?
然後,我收到了你的思念同我的訊息,
是!我們已經不可分離,這感覺真的太強烈。
於是,時間剛剛好,我開口說了我愛你。

在結婚後的第八年,我確認我們相愛,
而不是為了傳宗接代的偉大使命而在一起,
愛情諸多面向,與你一起一一體會再好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