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3:46:42Katherine

東京自助行~4/2 三鷹之森我來了!

呵...從上次去日本開始搜尋日本旅遊資料,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吉卜力美術館,
對於宮崎駿的電影總是喜愛到一個不行.
可愛的動畫加上迷人的音樂,天阿~銷魂中.

既然知道宮崎駿有個美術館,怎可不去膜拜一下.

三鷹市算是此行最遠的一個點了,
出了車站後,棋盤式的街道令人感覺好像到了奇怪的地方.
整齊的不像真的!

順著-風的散步道-往美術館前進^^
一路上會有可愛的標示告訴自己並沒有迷路.

到美術館時,沒見到人影,還以為自己是最早到的,
誰曉得...原來隊伍排在另一邊.

館中不能拍攝,反而可以盡興的欣賞,
說它是宮崎駿的美術館,不如說是個介紹動畫製作的地方.
看到動畫成長的過程真是好神奇,
館中還撥放15分鐘的可愛短片,即使聽不懂日文,我還是掉下了感動的眼淚,
動畫迷人之處在此^^

接下來狂買龍貓的產品也是一定要的啦!
東西真的太少太少了...好想要買霍爾的東西喔.


離開美術館走進井之頭公園,又是一個大的不像話的公園.
日劇迷一定不能錯過的地方.這是「跟我說愛我」的拍攝地,
不過,一方面是人多,一方面是日劇看完太久了,
我還真的一個點都沒認出來Orz

櫻花~還是美麗的櫻花,
看著一群家庭主婦帶著小孩在櫻花樹中野餐,就有好夢幻的感覺阿.

在公園裡幸福的享用咖哩飯~很有家常味.

一出公園本來想買頂頂有名的燒烤,看到排隊的人潮就直接放棄.
(噗~有兩個怪人出現在我的照片中)


一點都不曉得吉祥寺這麼熱鬧.
呵~一心只想著買仙貝的我就真的只找了仙貝的資料,
可是之前已經在二木的菓子買了一堆零食,擔心行李塞不下只好放棄.
(說真的~我是理智的消費者阿.)


走了大半個吉祥寺(有可能是我的錯覺...可是真的走好遠)
終於找到山田詩子開的茶店.
山田詩子是誰?!嗚~~~我真的不知道.
這是我家那兩位美少女戰士點名的地方.
看她們開心的尋找商品,我一整個狀況外,
不過山田詩子畫的圖好可愛,喜歡蒐集明信片的我也不小心敗了幾張.
至於茶葉...咳...我習慣喝高山茶,還是台灣的甘甜.
(這時候Kate自動歸類自己為老人)

在吉祥寺的巷弄中,一家不知名的小店,
我也開始血拼亮晶晶的產品.
這時候,兩位美少女戰士就晾在一邊了.呵~
血拼到我離開店裡時,老闆用中文跟我說「再見」的程度,哈哈哈~
(說真的,我是一點都不理智的消費者阿!)


在皮包還沒被掏空前,
我們繼續前往原宿,
原宿「竹下通」是年輕人的天堂,
但對我而言就只有可麗餅引人入勝^0^
從竹下通走到明治通往表參道前進,
中間專櫃小姐幫我找到了一家亮晶晶的店,
這真是一個既明智又不明智的決定阿.

這間店在b6,我們進去前天是亮著的,
可是等我出來時已經天黑了...
辛苦了兩位在一旁等我,總成績敗了日幣近三萬.
成績斐然^^

也因此,只看到夜晚的表參道景色,很是可惜.

繞了好大一圈又回到原宿車站.
已經疲倦至極...回到新宿帶著肯德基,
今晚,肯德基配巨人隊^^


我們都很愛看日本電視台的廣告,
那些只有在日劇中看到的明星,
就這麼大辣辣的不斷出現在廣告中跟你打招呼,
要不興奮真的好困難.

本城男子 2008-05-15 21:58:36

這兒離東京離遠嗎?
下個月要去東京呢!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本城大人,
您這篇留言有著太明顯的企圖,
讓人不牙癢癢也難阿.
2008-05-19 21:35:36
Taki 2008-05-10 15:18:56

i loVe TokyO

^_^

版主回應
呵~

我喜歡日本給人的感覺.
下次存到錢,會想繼續去日本玩.

不過,這真是一個很矛盾的感覺,
因為,我也想去其他的國家看看阿...

>&quot<

總歸一句,賺的錢不夠多,公司假也不夠多.
2008-05-14 10:26:51
mochi 2008-05-09 21:19:57

雖然是一起去日本的,但果然每個人的觀察角度都不同,感覺蠻鮮滴~~^__^
期待妳剩下幾天的旅遊日誌喔~加油~

版主回應
是阿~真的每個人看的東西不一樣!


遊記...還在難產阿!
我每次出去玩遊記都寫不完耶...
2008-05-14 1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