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00:54:46幸福〞薰莓×

〖‘♥ 幸福〞期待× ,,*

玩著爆爆王﹋

老公突然說要出門   。


我有點失望ˊˋ    噢軋ˊˋ


嘎嘎,


電話  倪說要有咩ˊˋ   (( 說真搭 我沒有生氣 只是難過



撲ˇ 但也沒辦法啊 ! 因為我撲在倪身邊ˇ



撲要喝太多ˇˇˇ


真搭ˇ 撲ˊˋ


倪出門樂 我一個人在家 我要看Tv .噢拉ˇ



----------------------------------------------------


撲.. 現在12點多ˇˇ


倪在線上ˊˇˋ


我以為鼻ˊ 會很晚到家0..0


它比我早上線咧ˇ 可見 他有早點回家!


摁麻 ˇ



我小吃醋? 屁*100



認識咩噢  撲錯嘎ˇ


狠好ˋˊ   倪最好乖一點ˇ   撲然 ((咬你ˇ



嘿嘿ˇ         摁麻麻嘎!



鼻ˊˊˊ         我好愛倪嘎>ˊˊˊˊ<



壓壓壓ˇ    好羞>ˋˋˋ<



摁麻ˇ 
明ˋˋ 2007-07-22 01:00:36

別失望ˊˇˋ 被約又不是第一次 ..
嗯呀 唱歌有沒有咩 我都會問- -
不然唱歌都難的 搞媲ˇˇ?
鼻 ˋ 對不起拉 !! 讓你等我ˊˇˋ
我好像很早就回來了 ..
不然我會更挽回來 .因為在陸上遇到一群朋友
我有跟她們寮一下 然後我就說要走了 ..
吃醋 ?吃什麼醋 ?
對阿認識咩,,這樣就代表 妳搭眼光不錯
認識了 是你的光榮- -呵呵
枚拉!!ˇˇ
嗯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