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4:46:19笨蛋 Mei Mei

︴⊕了解

9//16

[拎~拎~]  !小龜來電  

=  ㄦ  =...幹麻突然打給我?!

((*喂! 你是誰?! [小龜 ]

))*喂! 我才要問你是誰勒..= = [我 ]

((*好啦...腳毛..上次不是跟女生玩咩
然後你不是很火大咩! [小龜 ]

))*對ㄚ...當然ㄚ..然後勒?!
你要跟我說什麼...有話直說.. [我 ]

((*就...我想你和腳毛...還會繼續在一起
然後... [小龜 ]

))*ㄜ..幹麻突然這麼跟我說...你叫他直接跟我講 [我 ]

[[*喂! [r呆]

))*喂! 為啥麼...突然 [我 ]

[[*因為小龜他交女朋友了... [r呆]

))*蛤?! 是喔!! 所以勒? [我 ]

[[*ㄚ就他女朋友跟別的男生玩ㄚ...然後他就一整天都不說話.
後來他跟我說:我好想哭喔.. [r呆]

))*原來喔...呵呵 終於了解了..我的心情了吧. [我 ]

[[*小龜他了解了...我還不了解.. [r呆]

))*你說什麼...哼!.. [我 ]

[[*好啦好啦!! 了解...[r呆]

上一篇:︴⊕9個月

下一篇:︴⊕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