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2:07:16↙☆~愛哭鬼~☆↗

今日行程~ 瞎。。。

今天在乾媽家睡到10點多
乾爸乾媽都在樓下客廳看電視
看來很優閒
去樓下陪乾爸聊天
講ㄌ好多好多
乾爸還問啥時要嫁人
說要買一台摩托車給我
嚇死我ㄌ

吃完中飯
二哥 大哥 大嫂 三哥跟他女友還有我家狗狗
我們去祥興樓看會場 試DVD
其實說真ㄉ
沒有想像中ㄉ那種拉
不過當天會跟今天看到ㄉ不一樣唷
二哥要把他們ㄉ佈置撤掉
然後在請人來佈置
一定很漂亮
今天看ㄌ會場ㄉ進場跟燈光秀
燈光秀真ㄉ很讚唷
超有震撼力
二ㄍ跟那邊ㄉ經理排好大概ㄉ順序
也2點ㄌ
大哥載我去環球找北鼻
到ㄌ那邊才15分而已
被北鼻發現我ㄌ
我就坐在外面等北鼻休息
到ㄌ40分北鼻才出來
北鼻快出來ㄉ時候
他們店裡ㄉ人一直看我
說真ㄉ感覺很糟糕
有什麼好看ㄉㄚ
北鼻終於出來ㄌ
北鼻說有任務
他要去總店拿東西
我就陪北鼻一起去囉
到ㄌ總店 發現我們白跑ㄌ一趟
我們還是有任務
去環球B2買東西
找ㄌㄧ陣子
找到該找ㄉ東西
趕快回店裡
我們走後門進去
好恐怖ㄉ後門喔
都沒人耶 而且好長
把我丟再那邊我一定會哭死ㄉ
一進去店裡面
氣氛怪怪ㄉ
有人跑來跟北鼻說趕快去上課
很懷疑
北鼻叫我坐在門口旁邊
他們上課上好久唷
狗狗一直很不安分
搞ㄉ我心情糟糕到不行
北鼻跑來跟我說他們要上到4點
我就坐在外面等北鼻
最後北鼻叫我過去
他要我先回去
因為他們經理在
感覺真ㄉ好差喔
其實說真ㄉ
心情超糟糕ㄉ
有點小不爽
算ㄌ 反正我還是要自己回家
我就自己走到外面去等接駁車
坐到新浦坐捷運回家
哀。。。。
整ㄍ很哀傷
不知道在哀傷ㄍ什麼
打給小萱沒接
算ㄌ 不接行程ㄌ
回家睡覺去
要不爽回家再慢慢不爽吧!


昨天二哥跟我要他女兒ㄉ禮物
北鼻都還沒生出來就跟我要禮物
我又沒有很多摳摳可以幫你女兒買禮物
心意最重要囉
二嫂ㄉ預產期在八月底
大嫂ㄉ預產期在十一月
哈哈 過年乾媽家可熱鬧ㄌ
多ㄌ兩ㄍ小北鼻可以玩囉~

照片是大嫂跟三哥ㄉ女朋友唷
大嫂是ㄍ美人~

上一篇:白沙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