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00:52:08↙☆~愛哭鬼~☆↗

到處晃晃晃~

今天住在乾媽家
哈哈哈 睡三哥房間~

今天北鼻又騙我ㄌ
10點多ㄉ時候北鼻上線
有點奇怪
北鼻說他在幫公司打資料
相信他囉
最後聊一聊 他盡然說今天沒上班
原來北鼻又請假不去上班ㄌ
開開心~~
我先坐火車去板橋找北鼻
北鼻先陪我去景安站等三哥
三ㄍ要幫我把狗狗直接帶去
我就跟北鼻去西門晃
然後去碧潭
坐下來沒多久就給我下雨ㄌ
超級掃興ㄉ
我們坐捷運回景安
先去北鼻家附近晃晃
時間差不多ㄌ就等公車去乾媽家


北鼻~
今天真ㄉ好開心唷~
一整天有北鼻陪著我耶~
大大大開心
好期待明天
明天帶妞妞去環球找北鼻唷~
北鼻會不會很開心壓?
今天北鼻一直唱ㄍ給我聽
我很開心
明天換我唱給你聽囉~~

上一篇:328快快來~~

下一篇:TO 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