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19:43:45呆呆A笨凱兒

很Aㄉ女生宿舍

哈哈我ㄇㄉ女生宿舍
粉恐怖ㄉ 這張是我正要ㄑ洗澡ㄉ照片 哈哈就被叫下來照哩
哈哈 哀..一年一下就過哩 大家要班哩 雖然我ㄇ都在同一ㄍ宿舍
但想到馬上又要不同班 還是不免有些傷心

昨天過ㄌ一ㄍ很快樂ㄉ一天
昨天 "他" 打給我跟我講ㄌ很多 ㄊ笑 ㄉ很開心 因為我天作ㄌ許多白痴ㄉ事 有跟ㄊ說 心中ㄉ一塊大石頭放下哩
我 ㄊ告訴我 現在ㄉ我 是ㄊ最愛ㄉ妹妹 而ㄊ也只會有一ㄍ妹妹
在我還沒屬於別人之前 ㄊ都會好照顧我 降 ㄉ結局
我已經很開心哩 真ㄉ 聽到ㄊ笑我也放心許多
我跟ㄊㄉ結束 或許是另一段甜蜜ㄉ感情ㄉ開始ㄅ
我乾哥哥跟我講過一句話 "找ㄍㄊ愛你比你愛ㄊ還多ㄉ人來好好愛你 ㄅ "因為在感情ㄉ是世界裡 我永遠是付出為多ㄉ 所以相對ㄉ 我傷ㄉ也會比別人重
恩 我要好好ㄉ思考 朝幸福出發
BY凱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