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0:43:40夜ちゃん

2007 06 22 《去玩水囉 !》

在ㄑ望海象斗路前 …

我們5個女生我、糖、杰儀、奶亮、賤兔 !

走到八斗子附近 !

攔惹一台小黃就走惹 XD

整個讓那3個男生阿偉、阿華、博恩很傻眼 XD

可是後來我還是有叫那個司機回ㄑ接他們 !

還幫他們出車錢呢 !


☆…☆…☆…☆…☆…☆…☆…☆…☆…☆…☆…☆…☆


在望海象 …

我們又抗到跟我們同校ㄆ同班斗畢業生呢 @@

可惜 …

我跟他們ㄆ熟 …


☆…☆…☆…☆…☆…☆…☆…☆…☆…☆…☆…☆…☆


阿偉他們游超遠抖 >"<

真討厭 …

人家ㄆ會游泳 …

ㄆ用醬欺負我吧 … !?


☆…☆…☆…☆…☆…☆…☆…☆…☆…☆…☆…☆…☆


我發現在那邊蠻危險斗 …

杰儀在那邊踩到玻璃 …

腳流血 …

抗起來流斗ㄆ少 …

害我一直很擔心杰儀 …

後來 …

賤兔又說他腳破皮 …

仔細抗抗那邊 …

好多垃圾 …

真斗是很危險 >"<


☆…☆…☆…☆…☆…☆…☆…☆…☆…☆…☆…☆…☆


我想我今天一定又黑惹ㄆ少 …

ㄆ過今天玩斗很開心 !

雖然我只有在那邊泡腳啦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