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1:30:58♥__蕭蕭__♥

羽球




今天是我們比賽羽球ㄉ日子


第五節我們班跟11班打我跟周*閒輸ㄌ


我走出活動中心,我哭ㄌ


我想今天因為感冒沒力氣可能會輸


結果第一場跟4班ㄉ打剛開始打ㄉ不是很好


我轉頭跟劉*芳說怎麼辦


結果後面ㄉ人跟我說沒關係沒關係


之後我們就越打越好


跟4班打我們班贏ㄌ


之後跟7班打我們差一點就輸ㄌ


還好沒有


最後我們進入ㄌ冠亞軍


跟8班打


8班ㄉ導師就是我們班ㄉ英文老師拉


他一直在後面教他們


哈哈哈哈但是還是我們贏ㄌ拉


最後我們贏ㄌ生教說要請我們喝思樂冰


但是因為我感冒所以我就買別ㄉ唷


最後要感謝教我羽球ㄉ戴義泉老師


還有一直鼓勵我ㄉ那群朋友(孔拔.趴趴熊.展閒.柚子.曾胖.詠志.阿璇.阿茹.阿


嬤.信君.伃方.阿蝦)


謝謝你們一直鼓勵我唷!!

上一篇:模範生選舉唷!!

下一篇:_____新位子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