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4:59:04東東

97計動為上策(下)

1.射箭-希望之箭
真的很準
現場看真的很驚人
目標明明就那麼遠應那麼小
懷疑她們有沒有戴顯微眼鏡阿??
2.游泳-水上樂園
雖然沒有水可以讓他們表現出他們高超的游泳技術
可是她們卻也表演出了一齣還滿好笑的短劇
3.桌球-捉影
跟我在課堂上打的都不一樣
讓我見識到了什麼才是打桌球
4.競技啦啦隊-競心勁力
是小不點
看他在天空中被拋來拋去的
說真的
有一點擔心
但是,他真的表演的很好
我都覺得我很驕傲有這樣的學姊
5.健美-剛健美體
我本身實在不太喜歡全身都是肌肉的人
但是不得不承認
他們的鼓聲震撼到我了
每一下都有響亮的鼓聲
心臟都隨鼓聲跳動了




以上,是全部的節目
我也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11點多才回到家
都是小不點實在是太難找了
還好最後終於找到你並拍了照
不然這一切都白費了
希望明年能有機會再去一次
希望上天保佑
保佑我明年還能看到同樣精采的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