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5:11:23風痕月

[賀文]不知名賀文 (中)

[賀文]不知名賀文 (中)


1內有多重配對,如:佐櫻、寧天、鹿井、鳴雛。若內有大大們的地雷,請原 諒。

2因為這篇某K實在拖很久了,若各位大大忘了,可以翻翻前篇,造成不便, 請原諒。



偌大的會場外,暗部隊長面對著各個菁英,交代幾句。精練簡短的口吻,沉穩懾人的風格,佐助在暗部裡,從未有人敢頂撞他。

一是,沒有人想被佐助銳利如箭的眼神凌虐;二是,要再她的氣勢之下講完一句完整、不顫抖的話,至少要練兩個禮拜,更別提「頂撞」了,想都不敢想呀!

不過,平時的佐助並不會對隊員們太過嚴厲,只要達到一定的水準,就不用擔心啦!只不過……

『今天的隊長看起來不太好惹呀』所有的暗部,連大氣也不敢喘一下,冷汗直流。出任務還算小意思,隊長每次火大了,那才是真正的恐怖呀…


『啊!火影大人來了!』一個不知死活的傢伙,還喊那麼大聲,要死喔!啊啊…隊長的眼神更恐怖了啦!死小孩,腳好癢,好想踹昏那傢伙…所有人正襟坐危,心裡一堆OS。

火影大人站定,那耀眼的金髮被太陽照的閃閃發光,燦爛的笑容在當上火影之後,依舊沒有改變。


「佐助!佐助!」興奮的用力拍打佐助的肩膀,佐助身旁的低氣壓一點兒也沒影響到他。一旁的暗部們看得不禁好生佩服,不愧是火影大人!


「唉呀!一大早幹什麼臭著一張臉的!這樣對身體不好喔!」笑嘻嘻的說著。

『還不都是你!』佐助在心裡罵著。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臉更臭。

「好啦好啦,真是的!我告訴你呀,今天我們準備的活動可是比去年更精采呀!寧次他們早就到了!你動作快一點啦!」熱情的搭著佐助的肩膀,滔滔不絕的嚷著。

「你不用去會場發表一下言論嗎?」問道。

「我已經請代打的啦!我們這邊是超超精采的啦!」絕對不能錯過!

佐助則冷冷的瞪著他,心裡暗罵他不下十次,「最好是給我精采一點。你害我少了跟小櫻在一起的時光。」有些憤怒的控訴(?)。

「唉呀!別這樣嘛!相信我,你【絕對】會喜歡的啦!我這個火影大人拍胸保證啦!」笑得燦爛。


佐助皺起好看得劍眉,心裡有一股怪異的感覺……卻又說不出來是哪裡詭異。死瞪著鳴人那張過度刺眼的笑臉,想看出些許端倪。

好一會兒,佐助才轉過身,邁開修長的腿,大步走往會場內,頭也不回的說:

「我先去檢查東西,再去餐廳。」

算了!反正鳴人那傢伙不管什麼時候都在癡呆的傻笑,應該是我多心了吧!

「嗯!」超有精神的回答,「佐助!你要快一點喔!」  

揮揮手,但未停下腳步。


「佐助呀、佐助…你一定會【喜歡】的!呵呵呵……」果然不懷好意…

佐助身陷「危險」仍不自知呀…


轉到另一邊…

「井野…這想法好是好啦,因為我也很像試試看…但是,我怕佐助會生氣。」語氣包含了不安及些許…興奮。小櫻極富靈性的大眼閃動著蠢蠢欲動的心。


「吼!小櫻呀,只是好玩呀!安啦安啦!」揮揮手,示意著小櫻放心。淡金色如瀑的長髮、天藍色的眼睛,有著活潑爽朗的靈魂。儘管已嫁為人婦,手裡溫柔的抱著正打著盹的可愛嬰兒,但仍不改大喇喇的個性。跟他的丈夫-奈良鹿丸…可以說是互補吧!

「是呀!我們家寧次也很贊成這件事呢!對不對?寧次。」天天用手肘輕撞身旁環著自己腰際的寧次。嘴邊永遠掛著俏皮笑容的她,用深情打動了這之前被命運束縛的男人。

「嗯哼。佐助這傢伙不整整他,我實在不痛快。」跟天天在一起之後,這傢伙就變得「有人性」多了。所謂的真面目呀……


「鳴、鳴人也這麼說呢!」儘管跟火影大人在一起了,仍不改雛田害羞內向的性格。

「嗯!好吧!既然如此,那小櫻我也不好意思辜負大家的期望。那麼,就照你們的計畫進行吧!」倏然站起身子,大眼閃爍著堅定的決心(?),儘管計畫內容有些羞人,但是…好像很好玩呢!

「就等你這句話!」井野開心的笑著。「那咱們就好好準備一下吧!」


大夥一致動工,忙了起來。準備著「新年大禮」呢…


而忙著檢查會場的佐助,背脊竄起莫名的涼意…狐疑的直起身子,向後張望,沒人。奇怪?難道是我最近太忙了嗎?



某K廢言區*

嗯咳…距離某K上次發這篇文的時候,已經過了好久呀…各位!某K著實感到愧疚呀!也十分謝謝一些大大在某K發文時都會給鼓勵,真得很謝謝你們呀!不然某K的報台大概會荒廢吧…嗯嗯!總之就是謝謝各位大大啦!

另外就是文的部份啦!因為實在有很多配對,所以怕有些大大會不喜歡呀!除了「佐櫻」跟「寧天」某K比較堅持了點,其他的都還可以接受呀!(雖然某K覺得小鳴跟小雛還滿配的)至於有衝突到的,請大大們原諒。

這篇大概下一篇就會完結了吧!某K也不希望拖得那麼長呀(汗)。其實說到完結某K是還滿興奮的呀!因為某K首次把文章打到完結呀!(撇開之前被某K看不下去而刪掉的文)所以某K會努力打完它的!
33 2007-08-29 19:22:53

甚麼時候出[賀文]不知名賀文下阿?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呀Q口Q 某K絕對會盡快的! 2007-09-08 21:16:26
緋寒 2007-08-20 16:58:22

痕月姊啊,我來捧場啦!Q口Qˇˇ(鬧場?)
話說,整篇文章的感覺就是很可愛呢=//=(捏臉?)
我喜歡這種感覺,剛剛差點笑到噴口水這樣(踢飛)
阿佐你就準備等死吧--XD
姊姊加油哦ˇ某寒很期待你的文章呢>//<b

版主回應
謝謝小寒呀!>///<

真的嗎?某K很開心呀!
耶耶?差點噴口水? 嗯嗯,就某方面來說,這應該是稱讚吧?至少某K有惡搞到呀!(是嗎?)
小佐…某K對不起你…(竊笑←小佐毆)

謝謝小寒呀!某K會努力呀!
2007-08-20 17:36:33
葉楓 2007-08-20 09:44:52

哎呀呀ˇ阿寧你可真是壞心呀xDDDD(笑倒)
雖說短了點,我想長長長Q口Q(撲(歐死))
好啦好啦>ˇ<好久不見呀ˇ小K!

版主回應
噗噗!其實某K還滿喜歡小寧的呀!>ˇ<

啊啊?其實某K每次出這篇的時候內容都有點短呀…哈哈(乾笑←被打)

嗯嗯!(抱住小葉)
2007-08-20 17:3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