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3:22:36林侃侃

今天

今天是我在明曜倒數第二天的時間

其實還有一點捨不得.對~我是這樣的一個人.懂得

不過今天我是足足上一天班唷

我整個好累加上我的小月月來找我

肚子一直隱隱作痛

但今天超開心的.和自稱是明曜氣質美女當班

梅子小姐上演一齣"活生生跌倒記"

笑死我了~只有我看見他被手中的紙箱震2下他的下巴

跌倒後還與賣珠寶的阿姨四目相交(正跌坐在地)

笑死我了

他是個寶

不過那位氣質美女也是活生生的寶

不過今天他下午有一點不開心而已(菜鳥的悲哀....)

下午的時間很快..咻~咻~一下就過了一小點

星期六我盡然在上班~你說悲不悲慘

我好想待在家唷!!

聽聽音樂

更想去找我可愛的2個姪女

晴晴.安安~姨姨好想你們唷 

 看到你們我就什麼都不想了

心花兒都開了呢!!!

還是你們最可愛

姨姨很快就去找你們了...乖乖唷

話說回來....我的白白...他竟然被我丟在百貨公司裡

我現在超擔心他的..黑壓壓的

更怕明天我找不到他....老天拜託~~明天讓我跟我的白白重逢吧!!

思念白白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