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2:34:45林侃侃

最近我在忙什麼??

最近呀~~


上班呀!!


還有做善事~


剛到一個新的工作環境~學習如何快速進入狀況


因為我是一位女強人!


有時後職場上是一個很現實面的場所


當一個公司需要你的時候就是要你一進入就要進入狀況


而我是第一次面對這種所謂秘書的職位


難免都會有不安的感覺


偏偏我的老闆超愛杞人憂天


他的緊張感已經遠超過我可以負荷的極限


因為我不擔心我學不會.只是需要一點時間跟經驗


所以我壓力很大.我的人生中遇到最大的壓力


第一不過是讀書考試壓力


第二就是工作壓力了


我不喜歡大家把我定位成是"七年級草莓族"


我為了證明我不是草莓族


我自己消化這些職場上的壓力!


不過我很壓抑我的情緒!盡量再最短的時間內學會


事實證明我不是不會~~雖然說人要有一點壓力才會成長


我也人認為確實如此..但過大的壓力對我的身心來說是一種龐然大物


畢竟我也才19歲.說我想法.認知.作為都過於超齡早熟


沒有不好只是有時會想我不是才正直青春少女嗎|??


為什麼我不像呢|?


我可以像一般女孩一樣三八.揮霍.裝笨.可愛


但是沒有一個這是我裝不出來的!


所以上天是公平的~我雖然飽受胖子的折磨但我很不至於是醜八怪


謝謝..我該滿足了!人生不過是如此


有一些人想要這樣的壓力還享用不到


所以我不在抱怨了!習慣會成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