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9:43:52林侃侃

今天又哭啦~~

今天早上做了ㄧ個很大的決定


就是我填我的推徵填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幼保系


它離於我生長的地方很遠很遠~~~台南


我真的不知道我離開台北會是怎麼樣子


因為我光是去過一趟中壢之旅就發現


我真的離不開台北


因為我是那麼熟析它~雖然我討厭虛華人多的地方但是我


還是無法離開它 >’’’’’’’’’’<


畢竟它給我18年來最有回憶的地方


原本想說沒有那麼嚴重~~但是當我ㄧ個人在家的時候


我就ㄧ直思考著這一個問題


如果真的要離開我不知道我要哭成什麼樣子了????


我說當我離家的時候或許就是我真正開始我新的人生的時候


天呀~~~光想到這樣我就淚光閃閃了!!!


妳說巧不巧!!我正好在聽歌~~那一位蕭敬騰真的


歌聲太有感染力了!!我聽到哭了~~我覺得很可笑


我竟然哭耶!!看我有多喜歡蕭敬騰的歌聲


現在想起有ㄧ點白癡!!哈哈哈~~


但是.........................


.............................


.............................


.............................


我會不會失去更多東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