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3:25:43林侃侃

育達園遊會(補)

今天是我們育達的園遊會


ㄧ點都不開心.....忙翻了


ㄧ大早就破費....搭計程車


準備動作完畢我們就開始賣


我就是負責包東西送出去


不要以為輕鬆它可是ㄧ項累人的工作


因為我的右手臂超壯...我的腰挺不起來...我的腿爆筋


成績還好..因為天氣太熱了...又加上現在年經人機車


我只能說並不是一項美好的回憶....花哈哈哈


回家好險有大萱載我回家


省ㄧ筆又快速


回到家阿~~原想說要去洗澡


我就在房間脫衣服脫褲子→只剩內衣褲


我就睡著了到星期日的6點半才起床


妳看看~~有多累就是這麼累


ㄧ切都結束了....該回復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