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4 10:06:50kathrygl1x3q

八德 麻辣火鍋 年菜預購新竹評比推薦 八德 麻辣火鍋








▲台北大巨蛋新任體育局長的主要對像。 (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王翔/台北報導麻辣火鍋 龜山

柯P的第二任台北市體育局長人選,據了解,目前可能性最高有3人,包括阿扁時代另一位體委會主委林德福、體委會副主委鄭志富(現職是台灣師大副校長)、以及現任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洪嘉文,其中林德福和洪嘉文被認為機會更大。

林德福阿扁執政時期第二位體委會主委,當時他以宜蘭縣文化局長身分出任體委會,由於不是體育人出身,接任主委並不被看好,結果他在任內合併職棒兩聯盟,創建SBL超級籃球聯賽,同時為雅典奧運兩金奠定基礎。

林德福在宜蘭創建國際童玩節,綠色博覽會等長期大型活動,沒有傳統體育人思維,相對沒有太多包袱,任內有許多具有巧思的構想,卸任後反而最受體育界懷念,甚至許多立場偏藍的體育界人士都最對林德福非常肯定;後來林德福曾選宜蘭縣長民進黨初選失利,再來從事工作也都和體育界沒有關係,等於完全離開體育圈。

▲SBL是林德福擔任體委會主委創建的新賽事。(圖/SBL執行單位提供)

鄭志富是阿扁2000年執政時期第一任體委會副主委,林德福接主委,他並未被留下,和主委許義雄再回到師大教書,目前是師大副校長,10幾年仍長期活躍在體育圈。

洪嘉文是事務文官體系,從教育部體育司一路上,推動許多基層和學校運動聯賽,嘉義八德 麻辣火鍋縣教育局長後,再到新北市體育處長和教育局副局長,由於新北市也參與在世大運籌備之中,他對雙北合作世大運籌備現況也非常清楚,據了解,目前以他的可能性最高。

首任體育局長楊忠和閃電請辭之後,新的體育局長一直在徵詢之中,但找人並不順利,甚至也向社會公開找尋人才,不過最可能的人選還是回到和體育界行政相關。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委胡文琦4日表示,根據黨產條例規定,發放員工薪水是法定義務,希望黨產會主委顧立雄不要說一套做一套,玩弄小技巧。

國民黨即將裁員,面對退休金仍無著落,國民黨企業工會4日上午前往台北市勞動局遞交年菜推薦 台北陳情書,隨後轉往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要求與黨產會主委顧立雄面談。

胡文琦4日上午受訪說,黨產條例第9條規定,支付薪水是法定義務,希望黨產會遵循,且根據立法院公報第105卷第65期黨團協商紀錄,時任立法委員的顧立雄曾指發薪水是法定義務,希望顧立雄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胡文琦指出,國民黨去年12月27日再次發文黨產會,表明給付員工薪水是法定義務,黨產會卻回文補齊資料,經審核通過即可發薪;黨產會身為公務機關,玩弄小技巧,他呼籲黨產會回到正途,體認發放員工薪水是法定義務。他表示,國民黨身為民間社團,很難對抗官方怪獸,不要把責任推給國民黨,因為根據黨產條例第9條規定,發放員工薪水是法定義務,很難想像黨產會不遵守自己訂的法律。2017/1/4

2017-01-0514:26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根據國際研究暨顧問機構Gartner預測,2017年PC、NB、平板與行動電話的全球總出貨量將會持平,數量維持在23億台,與2016年總出貨量相仿。截至2016年底,全球手機、平板與PC的使用量高達70億台,不過,Gartne年菜2017台中r認為,未來傳統裝置出貨量難有成長空間,直到2018年,ultramobile(輕薄NB與二合一平板筆電)與行動電話的出貨量才會微幅上揚。Gartner研究總監Ranjit Atwal表示,全球裝置市場目前正處於停滯狀態。行動電話出貨量只在新興亞太市場才得以成長,PC市場則是不斷下滑且剛剛觸底。Ranjit Atwal進一步表示,除了傳統裝置出貨量成長下滑,由於市場飽和加上創新速度趨緩,傳統裝置的平均售價(ASP)也開始停滯不前,消費者升級或購買傳統裝置的理由變少,消費者轉向更新鮮的體驗和應用,例如頭戴式顯示器(HMD)、虛擬個人助理(VPA)喇叭與穿戴式裝置等新興類型產品。陷入苦戰的PC市場預期將於2018年恢復成長動能,成熟市場與新興市場的行動電話換機需求則不盡相同,Ranjit Atwal指出,新興市場消費者仍把智慧型手機視為主要的運算裝置,與成熟市場相比更常換機。

大甲 燒烤
2CD643C660DDFC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