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1 14:03:56kathy

100年度哥哥幼稚園同學會

原本收到德來幼稚園蔡老師的信  通知  七月十七號要 同學會

可是我那天值班   請把拔 帶去 他說  才幼稚園而已 參加什麼

 

後來想一想   我還是要在   有能力決定參加同學會之前

幫他維繫這段情宜  以後長大有  要不要去 

 於是與同事調班

 

 

同學到齊  發現大家都長高不少

 

 

在車上

弟弟說  我覺的很無聊  很不快樂

        你都已經吃東西  還在美美的園區逛了 也騎馬  還這麼說

弟弟    我跟本也不想 逛什麼美美 的地方  反正  很無聊  不好玩

 

 

回家後

我跟把拔告狀  你兒子在餐廳 大吼大叫  連同學媽看不過去都叫他要控制一下

不要太嗨  我說 別人一定會笑他沒教養

 

 

 

晚上睡覺時

哥哥:媽 我本來今天參加同學會很高興  可是妳跟爸告狀後  我有點難過  很不快樂

 

我聽了以後  陷入長思

我這麼做(花錢 花時間)  就是要帶給他快樂同年 

而兒子忘情的玩樂僅管 難以控管   但他真的跟一年不見的同學玩的很瘋

 

我告訴他  行為有偏差  下次改進  不要放在心上

但你需要記住的事今天快樂  美好的回憶

 

兒子阿   明年  我還是會再帶你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