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2 15:16:05kathy

我的小孩在學校被風紀股長紀了100多點

我的小孩在學校被風紀股長紀了100多點

讓他整學期下課都在罰站

 

 

他是一個乖巧的孩子

有必要讓他那麼難堪嗎?

 

102 下班大菲利才跟爸爸說 他原本是50  知什麼原因

他突然變成100多點  問老師 班長都說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就這樣讓她整學期下課罰站

 

這樣的異常  老師  妳不覺得心疼嗎!!

 

我的心好疼ㄜ

 

我不禁在想是不是因為爸爸平常 教你功課 常臭罵你粗心大意 讓你喪失 對自己的自信 因此認為是你的錯誤  而不敢向我們說此事  怕挨我們的罵?

我會這樣想是有原因的

 

小學 3.4年級娘的 作業每天 都只有一個分數 就是丙下

當天要站起來讓老師在手背上 狠狠的抽打時十二下 在站著上課

那種羞恥心  都不知如何擺放

我曾很用心的寫 但每天成績都一樣

最後  我放棄了 亂寫一通

 

很奇怪 小女孩當時的我是如此難受但我卻沒告訴我爸媽  因為直覺這是我的錯

我曾觀察過老師抽打我時的神情  那是一種快感

我沒羞恥心嗎  我有的 但我仍然要面對 每天挨打後 站著上課

 

我只能暫時將羞恥心踩在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