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18:51:45@@

小咪貼的猴子超可愛~~

哈哈~~好久沒有寫新聞台了喔!!嗯~~這幾天小咪的身體狀況不好,讓我好擔心說,以

前都沒感覺到她的身體不適,真是太疏忽了,小咪今天我有和朋友討論到生理期間不

能喝冰的事喔~~很像是因為喝冰的會使你的內臟變冷,子宮收縮,血液整個比較不能

流動,所以就容易肚子痛,以後出去不要喝冰的吧!!如果你不喝冰的我陪你一起不喝

喔~這幾天你家可能因為你弟的病在煩惱,我也不想在多問你什麼照成你的煩惱,等

事情過後較平靜了我在問你喔!!另外要去墾丁玩的日期我已經敲定了,是八月的12

和13號兩天了,小咪如果有事的話就把他錯開吧~~因為很難得能跟小咪一起出去玩

過夜的說,詳情等你回高雄我在跟你說喔~今天我們排假我把假期都排在星期五了,

這樣我就可以多陪陪小咪你囉!!但是只有八月六號太多人了,所以那天小咪你能不

能晚點坐車回去說,因為我想去載你喔!!小咪要回高雄上課了,有空的話多和你同學

出去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