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14:54:20@@

還有5天...是ㄅ??

要ㄑ哪玩你就決定就好呀...我都可以ㄅㄟ...

因為我很少出ㄑ玩...也ㄅ知道哪裡好玩ㄚ...

那ㄍ女生你為什ㄇ很討厭她ㄚ???

是她人ㄅ好相處ㄇ???還是有別ㄉ原因ㄚ??

好想看她喔...下次帶我ㄑ看她好ㄅ好??

小咪咪很好奇ㄅㄟ...ㄏㄏㄏ...

為什ㄇ是新人就會被說壞話ㄚ???

我覺ㄉ這樣很ㄅ好ㄝ...感覺很差ㄅㄟ...

我覺ㄉ我們護理科ㄉ都很色說...

我覺ㄉ這些都是該懂ㄉㄚ???

你ㄅ覺ㄉㄇ???懂多一點..以後才ㄅ會傻傻ㄉㄚ...

ㄏㄏㄏ...你ㄅ覺ㄉㄇ???

我們ㄅ會互講經驗ㄚ...因為都還沒嘿咻過ㄅㄟ...

你之前跟你們班ㄉㄅ會討論ㄇ???

我最近在家都一直吃...小咪又變胖嚕...

星期日看到我別笑我喔...

"世界戲偶節".......................

跟你說喔...姐姐ㄅ喜歡布袋戲說...

ㄏㄏㄏ...你們男生是ㄅ是都很喜歡布袋戲ㄚ???

布袋戲我都看ㄅ懂說...

那ㄍ為什ㄇ男生都很喜歡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