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20:40:22@@

嗯~~別煩惱喔!小咪~~

嗯~~小咪我也支持你打工喔!!因為真的可以學到很多社會經驗,但是我真的覺得不

要在開學打工喔~~因為就像我說的專業,開學後的小咪是學生了,就應該好好的唸書

喔!!否則就不專業了喔~而且開學打工也蠻累的,我那些開學打工的同學常常因為太

累而很晚才到校,或者到學校就是睡覺,造成學校課業趕不上進度,打工賺來的錢全

變成重修費,變成兩頭空,老實講一些不知情的人就會把他們歸類成較有問題的一

群,所以我支持你暑假打工,但是你開學打工我比較反對喔~~之前我十八歲時也超想

打工,但是都沒人要請,當時也很沮喪,這個暑假能找到這個工作,雖然薪水不是很

多,但是整個環境和同事的相處和睦,讓我覺得這是一份我待的下去的工作,今天和

洗車部的阿姨在聊天,她說我們這個加油站的員工算不錯了,對於新來的員工都不吝

教導,有些加油站的員工看到新來的就把你吃的死死的,也不教你,讓你自己去賠錢,

我想我是比較幸運的吧~~呵呵!!今天阿姨一直在罵那個颱風天爬山的,說明知道颱

風天還去爬山,人家去救他們下來,他們卻說等太久很不爽,阿姨說他們真的太不知

道感恩了,人家冒死去救援還說這種話,說的好激動喔!!嗯~~今天加油站氣份有點怪

怪的,不知為什麼下班時有兩個女同事在哭,很像被我們領班罵還是怎樣,我也沒去

問,而中班的領班又好像要把一位常常藉故缺席的人叫他辭職,整個辦公室呈現一片

低氣壓說,哈哈~~幸好我今天是洗車的,趕緊繞跑說!!>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