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22:31:36@@

輕鬆的打工天~~

哈哈哈~~今天打工真輕鬆啊!!今天我們領班請假,加上星期日車流量較少,大家都很

輕鬆沒什麼事做,可以說是打工以來最輕鬆的一天囉!!今天下班打電話給小咪,小咪

語氣怪怪的,很像心情不太好!!嗯~~小咪有事要跟我說啊!!否則我都會以為是我惹

你生氣了,下班時同事約去吃土虱(鯰魚),嗯~~沒吃過,就和同事飆到左營去吃,小咪

你敢吃嗎??如果敢的話下次帶你去左營吃,那裡還有間有名的餛飩店喔!!還可以帶

你去逛蓮池潭和孔廟喔~~今天晚上網路出問題~~我的天啊!!不能跟小咪聊天我會死

啊!!唉~~小咪也不能講電話,我好想妳喔!!小咪你想要看電影嗎??要不要一起去看

呢??我想看蜘蛛人和明天過後耶~~你回來高雄我們一起去看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