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14:23:31@@

今天放假!!呵~呵

今天放假了,不用那麼早起真不錯啊~~狠狠的給他睡到九點,但是高雄的天氣好熱

喔!!光靠一隻電風扇果然不行,果然還是要開冷氣的,嗯~~小咪已經回去好久了,還

要等到下禮拜才回來,天啊!!真久~這幾天說有颱風,結果高雄沒風沒雨的,哈哈~~我

好想要颱風天去上班喔!!因為一定都沒有車,到時一定是大家聚在那邊看刮風下雨

的街景,一邊白白的領了一天薪水,呵呵~~一定很好玩!!今天晚上想要到愛河邊去看

看夜景,但沒有小咪陪好無聊喔!!嗯~拉我麻吉去吧!!但是兩個男人逛愛河有點怪怪

的說!!對了小咪下次能在給我看你的學生證和身分證嗎??因為我忘記長怎樣了,反

正我又不會怎樣,而且讓我看到小咪的另一面不就是等於信任我嗎??因為我覺得要

在愛的人面前展現最真實的自己,因為我也愛以前的小咪,而不是只有現在漂亮可愛

的小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