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 20:50:31@@

我果然最懂小咪了~~

我昨天等到十二點就知道你睡著囉!!沒關係啦~~累了就去睡喔!!否則傳簡訊傳

到"度龜"等下手機還被你家人拿去看喔~~以後想睡就跟我講就好了,你染頭髮你媽

有發現嗎??下次見到你我不知道會不會嚇到,呵呵~~最近感覺你麻吉好幸福喔!!常

常和他男朋友膩在一起,而我只能跟你用電話及即時通互相傳遞思念,好想見到你

喔!!今天打工蠻輕鬆的,車子很少,不過來了很多位長官在開會,講話都不能太大聲,

我們站被選為台塑南區模範站喔~~全台總共九個模範站,我們要評分前三名有獎金

喔~~嗯你暑假打工要小心喔~有事情要跟我說喔!!我永遠站在你這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