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21:15:43@@

小咪回家囉~~

今天小咪考完國文回家了,很可惜我要上班~~不然我好想陪小咪去坐車喔!!昨天和

小咪出去買了披薩,呵呵~~小咪很喜歡吃薯條耶!!真可愛~嗯!!和她在一起我覺得好

開心喔~~小咪還是像以前一樣害羞,不喜歡到人多的地方,不過每次到暗暗的地方都

會遇到怪怪的人說,昨天去西子灣買了一瓶ice,但是感覺酒味好淡喔!!沒有去墾丁

時喝的那樣的濃,應該買別種的~~嗯~兩個禮拜後才能見到小咪,這段期間不知道怎

麼辦才好,我現在就在想她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喔!!小咪你想一想你想去哪裡玩吧,

下次我放假就可以帶你去玩囉!!你回到家如果很累也先去休息吧~~然後我不在你身

邊自己要小心喔~回家要乖乖的喔~~要聽媽媽的話喔!!小咪最可愛了~有事就貼在板

上跟我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