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4 11:22:09@@

離情迴于的一天

昨天小咪幫我過生日,買了三個好吃的蛋糕和一件衣服送我,好高興喔!!但是昨天去

西子灣玩,結果有蟲子飛進去我的耳朵裡面,感覺非常奇怪,今天早上小咪很難過的

告訴我內外實習沒過,沒辦法幫小咪分憂我心裡也很難過,那是小咪最重視的一科,

真不知道怎麼安慰小咪,早上去用耳朵的時候,醫生聽到有蟲子飛進去我耳朵裡面也

嚇一跳,因為這機率太小了,而且吸出來的蟲子也蠻大的,真不知道我是怎麼跟牠度

過一天晚上的,明天小咪就要回去雲林了,我好捨不得她喲!!嗯~今天晚上是和小咪

在她離開的最後一次見面囉!!下次見到她可能要兩個星期了,我想我一定會先給她

個擁抱和一個深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