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03:46:47□■□■□-°.嘩の囡

無題.

我 脾氣不好..都會不安!我沒有體貼的心..卻用光所有的心思對待這份感情.!

我不懂怎么討好妳..卻喜歡撒嬌想妳多寵我一點...

聊了很多的一晚..知道睡了,卻不想吵醒妳!

接到電話..好安慰!我有早點囬傢噢..不過..心情差點!

說起了很多不願想起的事!壓得透不過氣...

姐妹們..今天難得在一齊!雖然.st有早走.但是..

我們都不會拋下妳啦!雖然..不言不語..但是..我無法過得了自己那關!

飯的話...讓我清醒了點!

等我門的媽媽...等我囬傢的情人..

心痛我的好友...老婆的電話...

窩心的感覺...還有妳們!多傻都願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