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1:23:33□■□■□-°.嘩の囡

無言...

不開心的時候..我不說話了!


吵架的時候..我沉默了..

都不懂嗎?不懂,為什么我不說話嗎?

我還有什么可以說的...是不是聽話..就不會埋怨我呢?


那麼寵我的人...那麼我愛的人...


離開我..好嗎?我不值得了...我只會不說話囬應...

我能說些什么?我好累...

好疼...

一次又一次的這樣對我...

我只能無言....



不吵不閙..我做不到!誰不好強..彼此脾氣都火爆...

每一次都逃避.妳要我答應的事!

我知道說一句知道了..就會沒事!但是..我做不到!

妳要我做的..我能做好!那我想要的...妳能做到嗎?

我遷就妳了..妳卻要我一步步退了!

那樣的話..我聽了..好多..好多次!

為什么每一次..都不改呢!

非要我哭齣來...非要我說一句...對不起..才放過我嗎?

我不想軟弱的哭..也不想那麼傻的假裝沒事..

我只是一個人過着每一天...

我也會難過..我也會想妳..想得好難過.

病了..我沒哭..但是..我卻會想妳..想到想哭..

我不愛哭..因為.妳教會了我..堅強才討歡喜..




如果累了...就離開吧!


我這樣的人...吵吵閙閙逼走了妳..我也不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