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2:23:10□■□■□-°.嘩の囡

寶貝...想妳了!




那些煙味..不停在旁邊吹過!

那些酒味..不停灌進肚子..

那些人..像瘋了在搖個不停..


我卻安靜了...聲音聽不見.嘴裏敍說些什么...

什么?再說一次?我真的聽不見...

蝦?講多次?妳講乜?

哦....我聽到了!

我好想妳....骨子裡都疼得髮抖了...


L.我好想妳!


一輩子..好嗎?跟我過一輩子吧?





喝了很多...暈得很厲害!我看不見妳...旁邊那些人都不是妳!


它咬我噢...咬得很深...深到看不見血!


對啊....都看不見的...是心在痛!

妳說..不限製我的時間..讓我自覺!


每一次喝的暈了..妳卻不在身邊了!



我想哭..也哭不出了!


夜裡.抱着枕頭睡..


白天...忙得什么都忘!


我的記性越來越差了...真的記不住了!


身邊的是誰?


都走了...那些曾經的!



姓F的....都傷害了我!我很倔強...妳看不見的傷痕...



寶貝..是普通話的愛人嗎?


還是...親愛的意思?
八歲 ★ 2008-04-28 09:07:12

簽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