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5:57:27蕭文文

過去的故事 *

都是你

我的校慶因為你而變的充滿期待,而又充滿傷害

一直期待那一天的到來,一直想要再見你一面

一直想....和你說一些從未說出口的話



校慶當天,真的好忙唷~

雖然邊挖冰淇淋,但眼睛還是在找尋著你

說真的,我從沒有怪過你轉學

但是因為你讓我是最後一個知道,這倒讓我把你從頭到腳罵了一遍

大壞蛋,但我還是喜歡著你

超級討厭鬼,但我還是喜歡著你

不管你相不相信....一直到校慶之前,我都是一直喜歡著劉人豪的




你來的時候,是因為你們班的女生在大叫

那個笨蛋,一邊耳朵聽著音樂,穿著黑上衣配牛仔褲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逃”,儘管之前多有信心以為可以面對你

轉身就從攤位跑到後面倒飲料

結果你也走進攤位

我們的距離,只剩下一張桌子

耳邊都是女生對你說話的聲音,我不吃醋....只是羨慕

羨慕她們可以毫不掩飾的跟你說話

而我不行,我不敢直直看著你,輕鬆的和你講話....至少現在不敢

三個多月,能讓什麼改變

”什麼都不會改變”我一直相信,因為我喜歡你的心就是如此,所以我深信



一直到1點多,園遊會結束,熱鬧漸漸散去,只剩下一片混亂

打掃完混亂,我才在5樓重新見到你

我和你說:”我有話想跟你說,可以嗎?”

你點點頭,有心不在焉的感覺

走下樓梯,其實還不能走的,只是我很急,怕等到兩點放學,你早就不見蹤影了

{以上是4/17打的}

所以我落跑(還好之前先請好假了)

和你慢慢走下五樓

深呼吸,咬著嘴唇說:我還是喜歡著你,相信嗎?

這番話,好像沒對你有太大的震撼

你只是淡淡的說:放棄吧,我不想再交女朋友了

這不是我意料中的答案,也不是我意料中的表情

於是我問了一句毫無意義的話:為什麼?

結果當然是無解,沉默.....





到了一樓,我們被生教趕出校門口

還有事情還沒完成,我還想跟你要一個懷抱

於是我杵在你面前,傻傻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在你面前我總是傻傻笨笨的,還會做出一些不可思議的白目事

你看了我一下,沒有任何情緒

我安慰自己,也許只是太久沒見面,只是生疏

低下頭不知要怎麼開口,你拿出手機,開始看簡訊

這讓我更不知要怎麼開口

於是我說:不要再看手機了,看我

你抬頭看了我一眼,視線又回到手機上

後來問了你好多問題

你都是心不在焉的回答

答案不是”恩”就是”喔”

不然就是不耐煩的嘆了一口氣

可是我還不想放你走,因為總覺得,這是我最後一次看見你










你的態度終於讓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變成靜靜的看著你

你變高了,但臉上還是我喜歡的樣子

看著看著,突然認不出”他”是誰

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他根本不是劉人豪

他是一個陌生人,一個曾經很熟悉的陌生人

我覺得眼眶熱熱的,鼻子酸酸的

這是很熟悉的感覺

就在想你的時候,這種感覺就會出現,然後.....下雨了...

忍住感覺,輕輕從後面抱住你

你沒有反抗,手裡還是玩著手機

把臉靠在你背上

原本以為會有安心,會有迷失的帆船靠岸的感覺

結果又是一個”意外”

意外的是,我竟然感覺到悲傷,感覺到自己很同情自己

竟然跟一個陌生的人要擁抱

那一刻我突然都懂了

原來,三個月可以讓一切變調

可以讓我最熟悉的你,變的陌生

連這擁抱都變的毫無意義,只是一個動作

其實一開始,就毫無意義吧!

我毫無意義的找到你

毫無意義的再說了一次我喜歡你

毫無意義的抱了你....

記得以前不是這樣的

以前,就算是在街上亂晃,只要手有你牽著,一切都是充滿意義的呀!

但現在,就算是讓兩人最靠近的擁抱,都變的這麼多餘

只是因為一切....變了....

你變的陌生,不再是我認識的劉人豪

我們的一切都變成過去

都是過去了....

是我抓也抓不回的過去

只是把自己搞的一身傷,然後在水聲下大哭

哭....自從認識你,變成我的嗜好

在朋友面前哭,在你面前哭,一個人安靜下來的時候哭

眼淚可以挽回你嗎? 等待可以等回你嗎?






還記得第一次段考,你回來過,我看到你.....然後哭了

那時候,我一直覺得是對你思念的釋放

不是的,現在我終於知道不是這樣的

原來那時候的我早就知道,你變了

我哭,是因為潛意識告訴我”你的出現,不代表重新的開始

而是代表來交代一切的結束”

可是白癡的我....忽略了

繼續等待.....等一個自己編織成的重新開始,等待會從你口中說出









劉人豪:時間過去了,我們都在成長,我們都變了,你不在是以前疼我愛我的人,我不在是以前常常對你微笑的人
一段感情的最後,我用半個小時的眼淚相對,我的不勇敢,我的不堅強,讓這感情注定是不愉快的散場
我心裡有好多對不起想跟你說,對不起一開始我騙了你,對不起之後纏著你,對不起我用眼淚沾濕你的背後.....對不起,我還在等你,我還在愛你
但是原諒我,這感情會永遠藏在我心裡,它會是我心裡永遠的甜,永遠的澀













5/5

哈.我又看到你了,就站在樓梯間,你在等人,身邊還是繞著朋友

我嘻嘻哈哈的跟往昀走過你身邊(這次是真的笑著)

我沒看向你,我想你也沒注意到我吧!

我打完電話,回來還是看到你,我沒多想,也不想多想



隔天,腳毛和焦糖跟我說你來的目的

原來你是來等女友,接女友一起回家

我馬上覺得臉上笑容好像僵掉

但還是笑著,說:是唷,那女生我知道嗎?

腳毛說是六班的一個轉學生,很可愛,很漂亮

我很難虛偽的祝福,但是我虛偽的假裝輕鬆



5/6

呵,又看到你了,我打電話給爸爸,你我之間只隔著一座樓梯

來接女友....

這事實讓我的心又多跳的一下,有點悶痛

這男人,總是知道怎麼打亂我的生活,打亂我好不容易拉回的心思

這次,他教我什麼是殘忍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跟著他喜歡的人在一起,我高興不起來

對他,我失去釋懷,不會放手,只剩下傷人的執著

遺憾,是我看著你的另一個新心情

超級大孬種的我,體會了遺憾

一種哭也哭不出來的心情.....






.....故事......THE END

































°小絜 2008-05-16 22:44:28

加油捌...

精神上支持你XD...

版主回應
謝謝!
現在好羨慕你跟小葉唷~~

你們不可以輕易分手唷!!
2008-05-16 22:46:40
妳老公啦♥ 2008-05-09 23:37:40

再補XD---:

分手後那段時間
會突然很討厭男女關係噎(笑)
我是這麼覺得啦
妳會嘛?

版主回應
好像是這樣

討厭在學校看到情侶

可是真的看到他們分開

又會難過~~奇怪厚 XD

人格分裂了啦!
2008-05-09 23:52:03
妳老公啦♥   2008-05-09 23:34:16

齁.
妳還喜歡他?!
拎杯真不敢相信= =
搞甚麼
我還以為我跟你聊過你真的釋懷了咧...囧
好呀你連妳老公我也要騙
給我記著
準備去打113吧你(怒指

哈哈哈
糟糕這種感覺我好像很懂
曾經曾經
我和我之前的他也曾經這樣過呢(笑)
晚上還曾經想到睡不著覺
跑起來哭呢XD

嘿,
放開吧放開吧
執著是沒有用的
放手是好的X)))))

版主回應
原本也以為自己釋懷了....囧

可是每次看到他還是難過!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腦袋好像浸水了 = =
2008-05-09 23: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