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05:24:12love愛拔

7.15啡文學,愛拔,夜景

想到愛拔就是滿滿的幸福,今天愛拔很浪漫的帶我去了啡文學,一個可以看夜景,很浪漫的地

方,充分的發揮雙魚座浪漫的本性啊!哈,重點是,我覺得這樣真的很幸福,所有事情都這樣,

簡單的就好,我很開心,不知道為什麼的,我真的很愛,愛拔給我的這種感覺,一種很簡單又很開

心的方法,而且夜景很漂亮,愛拔也很可愛,乖乖的,雖然長得一點都不乖,但是我知道你最乖了,

今天穿的桃紅色小洋裝不知道你滿意嗎?不過我覺得愛拔應該很滿意吧!我也很愛愛拔的格子

褲,好有型喔!你根本就是個小日本仔啊!我喜歡 ,而且尤其是你的眼睛,你說的可單可雙,其實我

覺得是單眼皮耶!很可愛總之我喜歡嘛!然後就是,我的見你眼底的真心跟相信,你也看得見我

的,這樣透徹的了解,是得來不易的,所以我們格外的珍惜著,還有坦白,最重要的就是這個,我們

真心的相信和坦白,這好重要,永遠都要記得這點,謝謝你的坦白告訴我,然後拒絕她,我知道,你

的眼裡只有我了,我的眼裡,也只有愛拔了!這種感覺真的好難得好難得,我真的擔心錯過再也

不會有第二次機會了,所以我要分外珍惜啊!所以我非常的在乎你,斷了一切,拋下所有,做自己

卻也真心的喜歡著你,你懂嗎?我第一眼的認定,我的喜歡我的直覺,這是不會錯的,我知道,我有

多看著你的一切有多在乎有多喜歡有多少多少的分量在我心中,我也知道隨著日子增加,他會

越來越重的,愛拔!謝謝我能遇見你,謝謝你能遇見我,謝謝我們的契而不捨,謝謝太多事情了,

我只能說註定好的,就該遇見你!愛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