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9:29:28Kate

忍痛割愛

二ㄚ頭以前學生時代唸大學時養了一隻貓叫Ugo
這個名字還是以前大學室友Susan取的
Susan說什麼”Ugo”是義大利文中一個很好聽的名字(我也不清楚~~)
事後證明
Ugo類似於英文中的” you go”
二ㄚ頭當年才養了Ugo三個星期
就全身因動物過敏長疹子最後只好忍痛割愛送給一位朋友飼養到現在
說什麼最近那位朋友居然要賣掉Ugo
真是讓我心碎~~~~
真沒良心的傢伙
居然要賣掉我的愛貓????

話說Ugo是一隻品種純正的虎斑紋英國短毛貓
長的非常可愛討喜
以前有一支廣告以及楊乃文的一支MTV裡都有像Ugo這種品種的貓出現當作主角
可見牠深受世人的喜愛^^


真沒良心的傢伙~
居然要賣掉我的愛貓@@~
不過Ugo今年已經8歲了
不知道現在有人還會花錢買一隻老貓嗎?
可能贈送比較快一點!!
真是心痛
又不能自己養
好歹Ugo也曾經算是我的小孩之一
(心裡這麼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