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0:40:14Chiou

繁星點點

三天半的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最難忘的旅程就是---機車篇

好久好久沒有利用機車當作旅行的工具

沿途中想到的畫面都是陳綺貞--旅行的意義這首歌的 MV

真的好像能感覺出那種心境

這三天半裡的三個夜晚

雖然是在不同的地點

但都是一樣燦爛的星空

感覺星星離我好近好近

近到覺得自己可以貪心地想要幾顆就就顆...送給所有身邊的人想要的願望

近到覺得自己就是主宰這片星空的不二人選...渾然忘記自己是個懦弱的小卒仔

明明不該有感覺...不該再留戀

理智永遠抵不過心中那微小但精確的思念

無法忘掉那個似有若無的感覺

一個未曾留下任何證據證明他曾經來拜訪過我的心靈、我的生活

有的只是一些無形的痕跡

傢俱或窗簾上的指痕

被他的腳步身形擾動過的空氣

被他的話語留下的戳記

到頭來

他來了和我說過話又走了的事實雖然無可否認

但卻又難以證實

即使如此

我還是不敢開口

怕一開口就要讓他留在我身上的印記洩了底

開不了口就讓浸泡多時的思念藉由簡訊宣洩吧

雖然不該這麼做

雖然不會有回應

但愛確實是人情感面最純淨的元素

可以不需要回應

可以不需要顧及顏面

就只是最純粹簡單的想念

心裡的音樂盒響起了那在獨處時與星空下屬於你的樂曲

在當下

你就是我整片的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