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22:02:50Chiou

無力..............

連續兩天打點滴的你

連續兩天無能為力的我

兩個連續兩天沒有好好睡的我們

完全無力的你

只能乾著急的我

不禁思索著遠距離的感覺...真的好差

昨晚想著

曾經 "某人" 在救護車上打電話給我

我心裡的那種無力感...在昨晚又再次感受到了

除了擔心、祈禱...什麼也不能做

當時 "某人" 請他的前任幫他送證件到醫院

丟下了一句 "因為他知道我的東西放在哪裡"

這句話...完全堵住了我的嘴

原來熟悉的感覺是我永遠也追不上的

後來我出國了...他們也再次走在一起

雖然有滿腹的遺憾....................

但如果有一個人能照顧著你深深喜歡的人

他能開心也不再痛心

你更不必為他擔心...不是很好嗎

畢竟是自己做不到的

沒理由要把對方硬留在身邊

這是我為什麼習慣著 "某人" 和別人在一起的模式

因為 "某人" 要的不是我給的

而我對他的期望

就是開心一點...健康一點...

即使他的開心不是來自於我...也無所謂

反觀現在的"某個人"

此刻正在病床上

昨晚真的好希望他身邊的人不是我

而是某個離他很近的人

在他需要的時候能夠陪著他...而不是獨自躺在病床上

這是我在意他的方式...

我只能默默地對著自己生氣

因為我改變不了現在的所有狀況

想到他哭著跟我說很痛的時候

心真的是整個揪在一起的

知道嗎?自己昨晚更加深刻的體會就是.........................................

讓另一個人安心、放心 (無論親情、友情、愛情)

就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讓對方有無能為力的感覺

真的真的真的很難受

這距離造成的問題與退怯

已經不是信任或愛不愛了

而是自己最深刻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