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9 11:29:04良羽鳴

永恆之星,暖和我心

選中『永恆之星』作為我的伴,莫過於她的名字和設計。

名字首先吸引了我的視線。

永恆,多麼飄渺的時間;星兒,多麼飄渺的距離。

假設如今我已經將兩者握於手裡,取得了最難得的,是否愛情也會嬌喘一聲,倒在我的懷裡?
說來慚愧,我還未嘗過愛情,有人說那滋味就像裹著糖衣的百分百黑巧克力,也有人說像白開水,還有人說像蚵仔麵線,永遠不知道麵裡還有多少顆蚵仔。
而我期盼的愛情就跟她的設計一樣。

一個外環,環住內裡的核。

環本身就帶著完美無缺的意義,而且花般的造型,令我覺得是瓣層層保護著苞。
然而有趣的是,苞並非位於中間位置,而是穩穩依附於瓣,像是非常放心的將自身交付於瓣。
彼此的信任與關懷,在這寒冬暖和了我的心。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0-11-10 10:45:57

親愛的台長良羽鳴: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最想收到的開運真鑽項鍊」,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