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6 19:40:37凱特

有病呻吟

來到今天不知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好像失去了目標如行屍走肉誰可倚靠不知道我又屬於哪裡請給我答案覺得自己很自私慚愧了但放不開說到底還是最愛自己是不是誰來告訴我我是怎麼樣的可以不可以疼我多一點電腦的鍵盤直接通思想無邊無際有什麼都會能為我記下鄭秀文放不低是我的歌聽到的看到的爆發了我的外表還是如一的冷靜談笑自如這是什麼的一回事討厭虛偽自己卻最虛偽對自己不老實每分每秒都在對自己說謊你在哪裡我很需你但你一點也不知道求求不要討厭我會很難受的或者努力愛一個人和幸褔並無關係根本在這一點點中我也能快樂過只是痛的時候會更多拋不掉忘不了愈想愈亂只有這一個人可以對我玩這樣的把戲一向自負天之驕女有你的很利害甘心接受這一切回頭一醒會發現這只是一場很大的玩笑就如催眠不拖不久了好聽很心都碎了根本有自虐傾向想過自殺但沒有勇氣想起媽媽就沒有再想下去並無任何幸福事活現眼前連愛情的證據也找不到半點在跟我玩笑嗎還是自己對號入座每天都上ICQ等著會不會見到這些的一點點都非常珍惜我笑自己像個傻瓜無論我有百般對或者千般錯全心去承受結果問我很年輕但已經看不到前面的路途一向不喜歡太多計劃知道未必可以實行隨遇而安是我相信的可惜是我的雙魚座感情泛濫天生的如何脫離這軀殼情共愛使我又未能睡我實在疲累如何能夠選對最後一首只為你活一晚不要傻為別人活一天一晚也要授權不是說了就是風扇在吹吹出的只有空氣如我一樣什麼都不是不要跟我說這電腦已接上我心底最深沉的一面一直都喜歡與人分享分享一切我的心情快樂的失落的但有誰會喜歡聽負面的事會嚇壞人正如這一堆文字一樣靜了鄭秀文不唱了聽多一次小心女人開始跳躍的節奏好像很令人積極一點不會死氣沉沉好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