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21:06:46凱薩琳莊

又...要開始減肥啦~~~



老實說,我並不是沒有成功的紀錄,最高紀錄是三個月瘦20KG~~不過,那時可是不到黃河心不死,不見棺材不掉淚的情況...所以啦,現在的我,也是到了不得不這麼做的時候....至少,我已經厭倦了這樣的人生,和永遠沒辦法穿性感衣服的日子~~更厭倦了別人稱讚我的臉,卻尷尬於我的身材的交際語....

累,我既累,又煩....歸咎以往的日子,壓力或許是我一直沒辦法瘦的主因...但好笑的是,這些壓力竟然是來自於我對自己要求太高....其實應該放輕鬆的,當初我瘦下來的那段時間,就是因為全無壓力,能夠專心的改造自己,才能在這麼快的時間裡成功~~~這次雖然我的外在環境並不輕鬆,但我想,自己能看透一切才是最重要的吧...我會加油,也會每天來寫日記的!希望有緣看到日記的朋友,能幫我加加油^__^也祝天下所有的減肥人們!阿~~要瘦啦!!!!

對過去感到厭倦的 凱薩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