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08:58:50凱薩琳莊

減肥日記之台北淹大水了>_<

從昨天下午開始,雨就越來越大~結果從我躺下床,到起床,雨聲都沒有停過(甚至連聲音都一模一樣,好像宣告它們一直都維持一樣的水量)~果然一早起來,打開電視,台北就淹的不成樣了.

之前纳莉來的時候,家裡停電了三天.想要出去買東西,卻只見台北最繁榮的南京東路,活像惡靈古堡最後那一幕一樣,沒有人,空空如也,所有的車子都排在馬路上...看來這次也難以倖免....還好,這倒幫了正在減肥的我一個忙.沒辦法出去,就不會買一些有的沒有的^__^所以今天就留在家裡跑跑步機好了.果然狠下心買這個機器是對的~

anyway,今天早上我的早餐是薏仁粉加啤酒酵母粉泡的飲料,再加蒟蒻餅乾.早上起來看體重,發現又降了0.2KG~真是棒!喔對了,說到這裡,我強烈建議大家,在減肥的過程中,一個好的體重計也是非常重要的.我的是可以稱到小數一位的電子體重計.因為減肥過程中,要瘦下一公斤是蠻難的,可是幾百公克總有~如果能及時得知瘦多少的話,就算是幾百公克,也有激勵的作用喔!另外,建議電子體重計的原因,是因為它比較準確,就不會因為體重計內部結構不穩,而讓你看到的體重數字上上下下,這樣決心也很容易被動搖!總之,好的體重計是必備的,當然,如果您有預算的話,附有體脂測量功能的也很不錯.有關體脂肪的觀念,將來再跟大家提嚕^__^

好吧,大家祈禱雨不要再下了~我要去跑跑步機嚕~~

p.s我有家族嚕~會提供正確的減肥知識和新聞,但廣告必刪
http://club.pchome.com.tw/myclub/kate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