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23:34:09!!_+KaKamI”’>w<

4月21日!!我的第一次

有半年沒有上了嗎??

記不清楚了~不過算啦,我先再不就是回來了嗎??

今天是2009年4月21日,星期2.

是我第一次參加中學會考

是我第一次離開母校參加考試

是我第一次到其他學校參加會考

是我第一次把我兩年學過的一切一切都寫在那張答題本

今天是考地理,過完了今天,我就不再拿起地理課本..

想起來有些可惜,捨不得啊!!

教我兩年的何XX老師,很好笑(不是說話,是樣子)

我很喜歡捉弄他XD,因為他很好玩

回想要離開他了,對他來說可能我只不過是他人生教學中一位很頑皮的學生

不過在我心中地理老師就只有他一個~

他,在我上課說話時,說:不要自滿,不要自私

他,在我上課睡覺時,說:要振作做人呀!!

他,在我不做筆記時,說:你寫得未呢??

總之,這位老師....對我其實也不錯

3月的模擬考時,我考的不錯,他就說:唔好以為係呢次考試拿到好成績就自滿呀!!=.=

哈哈~

我想我不會忘記他的!!

這就是我的人生中第一次拿到的會考問題本(拍得不錯吧?!)
 

以上是地圖閱讀問題要用的~
以上是問題:關於四川地震,字寫得比較難看..呵呵

以上是全球增溫的問題
 

最喜歡看到這三個字~呵呵

 
以上是選擇題......
這題好像錯了~T_T



 

以上是地圖,要答10題哦!!!!!!!!!!

 
還是喜歡這三個字~!!呵呵....

 
考試的文具!!~厲害吧~!!

不管怎樣,都考完了,有些書和筆記就不再要了.走之前,來留念以下吧~(嗚!!)



 

以上是書本的封面...

 

 

 

 
 

 
以上是書本...是一冊一冊的

以上是何XX老師借給我看的,他不肯教我,懶到死,竟然叫我回家慢慢研究=.=

這些是我2年的筆記:

以上是去年的筆記,我做得很辛苦呀!!何XX竟然說我有做秘書的潛能=.=因為我整理的很好~(暈!)

很厚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