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11:55:13海尼根來一手吧!

Merry Christmas

(圖為四小折繪)

哇~真的是太久沒上來了!

都已經更新版羅!

呵呵.....最近真的是玩瘋了~

面對這景氣寒冬真的堅強下去!

這一陣子一樣吃了好場喜酒,都有點煩了

不過也去了想去的地方,哈哈

去了墾丁 與我親愛的姊妹們(終於三人聚首了,但這次多了一個皮蛋小米粥!)

去了屏科大 與我一同奮戰的pp306好夥伴 (都是阿邦帶賽沒吃到臭豆腐><)

去了高雄 住進樓層最高的民宿85宜家,超美的海景!啵棒 b^^ (27樓,價

格也很公道)

去看了期待已久的舞台劇 人間條件1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戲~好幾次都讓我潰提喔!

有好多點都直直的刺入我的內心深處!特別是有一段台詞讓我多次久久就不能自己

千萬要平安,千萬要幸福,千萬要堅強!(要用台語說,因為這是阿麼的台詞)

呵呵~就是這樣人才會長大,跳脫那悲情吧,今天是個開心好日子

雖然景氣持續低彌~但我們千萬要堅強的走過去!

希望大家事事順心 ^^ 聖誕節快樂喔!

Merry Christmas










上一篇:遊びたい !!

下一篇:Review&Forec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