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8:14:42海尼根來一手吧!

今年的過年在墾丁

今年過年很不一樣 我在墾丁

接連而來的寒流 讓我想往南方前進

果然 天氣好的跟什麼一樣

年夜飯在國境享用~雖然沒有家人一起陪伴

但有像家人的好姊妹一起渡過

一樣不孤單 !

吃完飯 小賭一把 來點過年的氛圍








坐在海灘上 看海 吹風 聽浪

把這些日子不愉快的遭遇 心情 統統丟到海裡去

吃了一些當地的好料

哈哈~值得一提的是 這次有下水

在高人的指點下 我終於站上浪板了!

真的是可喜可賀壓!

殘念的是沒照到 ><

不過算是我開春以來一大突破了~



這一趟的旅行很愜意

有狗 有貓的

很隨興的過了幾天難得的假期

沈澱一下 我的腦袋




呵呵~又在一次的造訪七孔瀑布

爬到了最上端 也累到不行

逼近90度的斜坡

一不小新就會跌個狗吃屎

造訪了大自然

才明白 人 真的好微小

也許

這世上會有不同的際遇

但要如何保持"最純真的心"

去面對這變換莫測的世界

或許

我不是對的



我做我自己

Happy New Year ^O^
小米媽 2008-04-19 09:10:17

嘿嘿嘿~~~我是小米ㄉ媽媽~~
阿姨好啊~`小米也開新聞台囉~~
記ㄉ來收看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