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1:39:00卡哩卡哩

上工了

 
(整齊的桌面~上層只有歐噴講和三層夾是我的,對面是請產假的活動組長,東西比較多..)
 
 
今天是8/3
我重新回到工作崗位
早上一來就停電
是熱烈歡迎我咩?!
照慣例到處巡巡看看
發現風雨操場多了一台麵包販賣機
以後可以靠它買波羅當早餐
其他地方還是老樣子
我也一樣還是一早就汗流浹背
 
一年沒上班
學校的感覺既熟悉又陌生
我想回鍋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快點上軌道
 
在還沒發生某件事之前
本來是還蠻愉快的
畢竟有一堆超級好朋友在學校裡
能回來和大家一起共事也很棒
只是
這件事過後
心裡還是有點疙瘩
但沒關係
有些人只是個過客
 
這陣子在許多方面都覺得備受考驗
我處於人生低潮嗎?
但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世間人真是百百種
一樣的話
到別人耳裡總有不一樣的解讀方式
或是
我老是看不慣別人的行為
我自己也要學著適應吧
隨便啦
我開心就好
但沉默是金
以後別隨便開口或太過熱心
 
 
其實我還是蠻開心回來的
只是
論文也要繼續加油
阿~~我的spss怎辦呀?!
 
 
==========================================================
辦公室小物番外篇
 
 
 
新坐墊~
感謝Younger大人幫我購買,坐了幾小時腰都挺得直直的
但我的太師椅實在太高了,應該鋸掉一點椅腳
 
 
 
 
歐噴講睡覺靠枕與眼罩~
坐辦公室的人應該都會同意,靠著椅背比趴著好睡多了!
 
 
 
其實
我還有一堆小玩意兒
先保持整潔一陣子吧
k66系列都還在箱子裡

上一篇:我學生耶

下一篇:教師節

cmu2438 2009-08-06 09:32:51

你的小東西真的很多耶,那個坐墊好像豬鼻子喔..噗
趕快來學校找我們,很想你耶,沒妳念東念西很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