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9:35:45卡哩卡哩

森巴舞out芭蕾舞in!!

今年的世足
真是高潮跌起
看得我驚心動魄
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瘋狂迷上足球的
記得上一屆的世界盃
我也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總覺得看籃球習慣了
足球真是一種得分慢到不行的運動
呵呵

常看報導說
歐洲的男人都為了足球不理妻子
但在我們家正好恰恰相反
我們家的三個女人
為了足球熬夜
剩下的那一個男人只好默默去釣魚
另一隻男犬也默默趴在地板上
投以怪異的眼光看著這三個瘋女人
四強戰中
英格蘭對葡萄牙吞敗仗
李阿氣死了
跟我說「那我就全力支持巴西吧!」
沒想到三點那一場
巴西對法國
巴西全隊像是睡著了一樣
什麼華麗森巴四重奏
根本就像催眠舞步一樣
我的卡卡屢屢失誤被抄球
肥羅腳失靈
小羅也亂踢一通
天阿

所以結論是
李阿支持的都會輸
哈XD

好吧
我的巴西既然提早打包回家了
那席丹加油吧
柯洛斯加油
西羅也加油
^___^

上一篇:無法抗拒的..誘惑

下一篇:新手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