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18:38:36≧迷惑魚≦

是畢業宣言




我輕輕的走來,正如我輕輕走,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

 

大學四年,四年看似很長,很久,但卻像沙漏般的一刻也不停留,

四年當中,不管是好的壞的我通通得承受,但不可否認的我獲得的,卻是無盡的成長。

大家都說,我們觀四甲很難搞,不如說,

是因為班上有積極聲張正義的同學和永遠最挺我們的導師,以至於我們不受委屈。

 

於 人,從陌生到熟識,再從熟識到陌生;

於 事,從懵懂到明瞭,再從瞭解到無解‧‧‧

像萬花筒般的千變萬化,錯綜複雜的思緒,其實早已理出了頭緒,

而我想說的是,很多事情很多時候,是剪不斷理還亂,

但不要緊,因為那些問題,等到哪天自己會找到答案。

 

「沒有太多的留戀,在大學四年」。

這是我重新踏入大一那一刻的想法,

是誰改變了我?你(妳)們!對!不用懷疑!就是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妳)。

有你(妳)才有今天的我,是陪伴,無形的有形的,

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是,那些和你們一起做過的事‧‧‧

 

俗話說的好「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畢業之後,我們各奔東西,

也許在某年某月某一天的某個地方我們將會再次相遇,

而我也會回到原本屬於我的地方然後找到屬於自己的園地,

也許吧!

 

最後,我想說的還是「謝謝你(妳)」,

還有,「祝福你(妳)一切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