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9:05:09≧迷惑魚≦

我在墾丁,蒸發了!PART2



PIC:2010.08.15-17墾丁三天兩夜遊...

八月十四日這天晚上,我們整裝搭跨夜班火車出發,墾丁,我又來了~~

十五號一早,我們抵達高雄火車站,出站,

小黃們似乎看到甜美又可口的獵物般的往我們飛撲而來......

從小對於小黃有種莫名恐懼感的小女子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要坐車嗎?墾丁300就好,還是東港150?

這樣的巴著我們不放,突然有種明星的感覺~人見人愛~哈哈

後來去看了國光客運,NT$355,挺貴的呢,車程又很久,在慎重考慮之下,

我們還是決定坐小黃,本以為車上會只有我們,可是司機卻是要載另外一群人,就這樣一路尷尬到墾丁大街,感覺真不好。。。

不過在下車之前有跟同行乘客聊了一下。。。發現他們人還不錯,看我快被曬昏了,還想借帽子給小女子遮陽,實在很感心。。。

到了通海旅店,由於時間還早,我們就先卸下行李,租車去~~

125兩天八百元。。。正常行情價,只是那機車的油表非常神奇~~快沒油了只要把機車搖個幾下,油表就會再增加一格,是說騙油也騙太大了吧~~

社頂自然公園-浪費時間所以沒走很久就出來了。
帆船石-小女子從小到大就不覺得這顆石頭長得像帆船,怎麼看都是一顆猩猩頭呀?!
後壁湖的海鮮大餐-吃得很滿足。
出火的爆米花-該死的第一次去下大雨,火都熄了沒得看、第二次去遇到警察站崗沒能烤爆米花,第三次才順利烤盤爆米花來吃,突然覺得這爆米花還真得來不易呀!
龍磐-那最貼近星星的夜空,當機車停駛熄火的下一秒,一顆流星劃過天際,還來不及許願,但那種感動早已填滿了一切,我們還真幸運!沒白費騎了那麼久的路程,還一度以為我們迷路了。
南灣的水上活動+送八字泳圈、浮板和大陽傘-比綠島還美的海底生物奇景,讓我留連忘返,捨不得抬起頭換換氣,教練還一度關心的說:小姐,你還有在呼吸嗎?,哈哈。
關山-那依然美麗的夕照。以及依然熱鬧的那墾丁大街‧‧‧‧‧‧

此次的墾丁之旅,小女子曬傷了,也變黑了不少,覺得自己髒髒的‧‧‧

也終於體會到,一白遮三醜這句話的涵義,我要白回來。。。

 

下一站,小琉球群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