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4:55:57小吹♥

STARbucks 是星巴





時間回到2006/6/29 星期四是算數日


跟小乖去星巴算數學
我記得有低銷吧有吧有吧有嗎?
但是他們沒跟我們講
我們也沒點東西XD




紐約紐約那家星巴一樓的
早上還好到下午太陽整個超大還蔓延到我的手




跟小乖到那裡偷偷找了個位置算數學
算了快一個小時之後就跑去樓下美食街吃午餐XD
真是坐不著阿我XD




回到星巴繼續讀
那對兄弟又回來讀書哦哈哈哈
真是好笑因為後來太陽很大他們沒位置XD
我們隔壁的那個先生還聽MP3唱歌哈哈笑死我們了



後來打電話給小銘因為我們搞不懂
他的語氣一點都不驚訝阿
我們還以為會很驚喜
小銘還說我們上都沒在聽
哈哈哈



要在4點趕回家因為要看My Girl

後來到家趕不上了4點半:(
還是看了後面一點



順便看了世足賽葡萄牙對荷蘭
荷蘭真是大混帳
害葡萄牙受傷人一堆
還一張紅牌:(
混帳阿荷蘭
葡萄牙要加油
前8強了快加油會進前4強的XDDDD




話說我還是不知道隊長是誰
我找不出來阿
背號幾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