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11:01:46什麼跟什麼的什麼

流水帳 

踏入2009年  悲喜參半

 

近日來的心情絕大部分都不優,惱人的事情接踵而來,不過最近倒是告一段落了。

 

工作方面也是越做越順手,還抓到某人幾次的小辮子,但很幹主管都包庇她,雖然某人不是真的小人,但他的行為已被我列為黑名單中之ㄧ很w-e的說,做些什麼微不足道的事也很愛在主管面前爭功,拍馬屁一流,所以主管連個屁也不敢吭,儘管她講的話有多麼的令人刺耳,算了也別跟這種漲這麼大(26y)連內衣褲都媽媽洗的人計較。

 

老媽從日本回來也差不多快一個weekend,她幫我扛了很多戰利品回來,雖然我一直靠ㄠ她東西買貴了,但我其實超級感謝她的,不過有些東西在日本買還是有比在台灣買便宜許多。

 

昨天有個不是很熟的友人打電話來,劈頭就問我工地在哪,連個寒暄的話也沒講至少也該問我吃飽飯了沒?或是現在方便講電話嗎?吧,真不知道他書唸到哪裡去了,看他網誌打的每篇文章都寫的頭頭是道,還真會以為他本人也會是這樣,我真的很不爽現在跟我同輩人講話沒大沒小也就算了連最起碼的尊重也做不到那遑論唸書唸到大學,真的是讀冊讀對尻脊駢

上一篇:無可奈何

下一篇:蓋子啟示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