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0:22:34什麼跟什麼的什麼

悲喜交加的深夜節目


大大讚賞這位被歸類為諧星的女丑

她實在是太可愛了

那種渾然天成有不做作的樣子

雖然沒有姣好的身材及漂亮的外貌

但是她整個就很吸引我啊~

昨天的深夜節目內容令我捧腹大笑

整個很跳tone耶 我本來跟我媽媽在看

冰冰姐的冰火五重天 昨日談到是身後事

那時心情是感傷的 因為想起了外婆

媽媽也談到了外婆過世後的妝容不盡滿意

我就很調皮的跟我媽說要是我先走一步

化妝師要是把我化的很糟糕我會每晚半夜叫她起來上廁所順便嚇她-.-

不過我也只是說說啦~ 人死了都沒感覺了那裡會去在乎那些

都只是形式上的啦 剛好節目廣告 我也就習慣性的拿著遙控器按啊按的

剛好轉到日本台 在撥男女糾察隊耶 那時心裡想 又是撥劇情性的整人

這次被整的女星 我沒看過 節目的一開始我就覺得這位女星有點異於常人

感覺她渾身不自在 我還以為她精神方面有問題 像是劇情1安排工作人員

跟他約在咖啡廳 在跟她read劇本的時候

一直叫做她的名字 她也都不以為意 彷彿活在自己的世界

點了兩塊cake不顧眾人眼光大吃了起來

一付深怕別人發現急急忙忙的喝自己帶的飲料

還被經紀人抓包講說不可以這樣 這裡是咖啡廳耶

還有她的臉上始終掛著很驚訝的表情.......

再來就是偷拍他在保母車裡頭的樣子 整個很像小孩子啊

連主持人都說當她的經記人很累要配合她還要不時的吐槽她一下

還有搭訕的場景 我覺得整個節目下來 最慘的就是被安排去拍廣告

被連整三次 我覺得她最讓我敬佩的地方就是在實地演練廣告的時候很認真

雖然被後方800公升的水潑的全身溼透 她很天真的說 阿~漏水了

還跟主持人說 我還以為地球漏水了.........噗 該說她傻還是天真

然後又被連二整就是以往節目整人手法 在人毫無警覺心的情況下掉進洞裡

不過她被連續恶整之下卻沒發火

她好像是我看貴節目頭一位女性被整的最慘的一個 ! god?!

我還發現一件事 深夜節目很鹹溼 平常闔家歡樂節目

深夜卻撥的很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