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01:48:30那妹

alcoholic

下班後  吃飯  運動  睡覺  熬夜上網

@@   我的作息除了上網外

我想 應該很少那麼規律   看似良好的作息

卻被最後一課   狠狠抨擊

 

今天收到了一份貼心的禮物

剛在滴咕想要買個麥克風

過沒多久   黑貓就打電話來 說有包裹

還好我這個人貪小便宜  才沒把它退回

一個沒有任何節日的平常日

可能最近  事情來的都很不一樣

所以 作風也變的大膽

偶然不算短的談話(從我們談話記錄看)

坦誠的聊天  果真讓人輕鬆

因為一張相片   一台麥克風     

我沒有太多的情緒  但真的很謝謝你的付出 侯先生 :)

(淡淡的禮  沉沉的意)

就在我跟侯先生的對話時

臨時接到一個任務

任務的過程裡

我聯繫上了高中同學(陳同學)

打從畢業後  在某次的音樂會下相遇後

應該說  沒有任何訊息

沒有刻意但也沒有主動(畢竟那妹不爽在先)

用了 一個很陌生又客氣的問候

沒想到我也回收到   一個驚人的問號(陳同學是這麼客氣的人嗎?)

心理  整個訝異到不行

小聊了一下    說出了原因    解開了結(應該算吧?)

這樣的感覺 挺好的  配上當下徐佳瑩的哼情歌

如釋重負的機會   我愛  但更愛當下的感覺

 

接下來  面對了幾個曾經熟悉卻需用陌生的口吻的彼端

過慣 沒有面具的生活    還真有些不習慣

 

今晚 睡不著 就依尋的部落格覓尋了幾個好奇地

當 打開了網頁後   浮現影像

就開始選擇性的 挑選入口處

好像  有些東西還是選擇逃避

腦袋又開始一堆  百年的老問題

昏黃的視線   也許就是  這個沒有答案的解釋

 

:)

上一篇:藍天白雲

下一篇:最近嗎?